发帖子
首页
发帖
不要再亏钱
发布于
2026-04-02 21:21
无敌了
不是哥们?
综合讨论
浏览
(683)
点赞
收藏
5条评论
请
登录
后发表观点
千珏
2026-04-02 22:54
厉害👍🏻👍🏻👍🏻
点赞
评论
拉二胡
2026-04-02 22:25
好抽多抽
点赞
评论
喜欢菠萝
2026-04-02 22:16
不能看这一抽啊,你看你之前亏多少啊哥们
点赞
1
评论
夜挽星
2026-04-02 22:01
。今晚好像看到盒子哥也回来了。
点赞
评论
破盒子–分9哥粉丝团
2026-04-02 22:25
我早改名了,现在叫破盒子的不是我😅
点赞
评论
穿舞鞋的猫
2026-04-02 21:25
见好就收,别陷入太深,想当初也是一发41块中了生化危机安魂曲入坑,结果一个月亏了近万了
点赞
1
评论
不要再亏钱
2026-04-02 21:26
哎我玩了挺久的感觉有点戒不掉难受
点赞
评论
穿舞鞋的猫
回复
不要再亏钱
2026-04-02 21:33
玩的越久只会亏的越多,概率学就是这样的,等卖完货提完货以后只拿来买游戏算了,不抽了
哎我玩了挺久的感觉有点戒不掉难受
点赞
评论
雪落无声7
2026-04-02 23:40
我12月9号第一次抽45中了个生四黄金版入坑的,当时生4卖120,一开始还赚了点,到现在都亏了8千了
点赞
评论
查看更多回复...
到底啦
不要再亏钱
累了累了
帖子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