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子
首页
发帖
睡神降临⸙2
发布于
2026-05-02 08:46
润了兄弟们,没具体数感觉应该亏了4w
综合讨论
1
浏览
(1264)
点赞
(1)
收藏
8条评论
请
登录
后发表观点
云▪
2026-05-03 15:57
怎么看的
点赞
评论
111
2026-05-02 15:44
好家伙
点赞
1
评论
fanzero7916
2026-05-02 15:35
2000-收的时尚小垃圾现在卖了3000多了,手头上还有一堆没上架
点赞
评论
月亮上的垂耳兔
2026-05-02 14:13
我卖了20多万都还亏了12万,你运气挺好的了
点赞
2
评论
913982439
2026-05-03 12:01
你这确实离谱了,正常不都是亏亏一半的
点赞
评论
别看了我玩原神
2026-05-02 10:20
这个界面在哪里看,之前我还能看到,某次版本更新后就看不到了
点赞
评论
蹦蹦哟丶
2026-05-02 12:32
网页版卖家中心
点赞
评论
蹦蹦哟丶
2026-05-02 09:23
30.8万亏4万,收益超越了90%的盒友,你也来试试吧!
点赞
5
评论
枫叶物语
2026-05-02 08:58
感觉不止,这销售额py抽成都有1w多
点赞
评论
睡神降临⸙2
2026-05-02 08:48
注销账号了
点赞
评论
到底啦
睡神降临⸙2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帖子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