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797841
发布于

真的针对人,我无话可说了

topic
浏览 (793)
点赞 (2)
收藏
9条评论
拉二胡
拉二胡
可是你还是会抽啊1**1哥
点赞
评论
破盒子–分9哥粉丝团
亏麻亏炸
点赞1
评论
长河渐落晓星沉
长河渐落晓星沉
还在抽?那还能说啥😓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我真的活该,想收手前,想侥幸抽一两发中了心理舒服点,结果还是连黑,又亏出血。
点赞2
评论
一只负鼠
一只负鼠
点赞
评论
一只负鼠
我昨天运气挺好(๑´∀`๑)
点赞
评论
困意来袭
困意来袭
就这样的,我亏1.3w就再也没碰过了
点赞4
评论
王sb
一样,我也亏了七八千,也不抽了
点赞
评论
御衡
666我觉得我亏两千已经够多了
点赞
评论
让我先跑
让我先跑
抽点贻情盒,几块的,十几的,亏了也不难受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1941797841
抽了49发77的,就中十来发传说,最重要的是中的有七发都是最便宜的盗贼,偏偏盗贼只有百分之五的概率。这不是针对账号是什么??又血亏一千多,但凡中的是其他传说也就亏大几百块。偏偏老是中偏保本的传说,真的可笑。针对账号演都不演了吗?
点赞1
评论
1941797841
有些账号就连中血赚,就只把我往死里坑。
点赞1
评论
莲雾鸽鸽
好兄弟啊!
点赞1
评论
肥皂盒亏10917元
无非两种情况。第一个就是好的都被内部号抽中的呗,坏的都我们抽中的。第二个就是咱们的号都黑了。
有些账号就连中血赚,就只把我往死里坑。
点赞1
评论
王sb
王sb
别抽了,如果是为了玩游戏,不如直接买,如果是为了抽奖,不如玩游戏
点赞1
评论
1941797841
嗯,这次没像之前那样心态炸了。经历了这么多次,真的看透了。现在只玩游戏里了
点赞1
评论
1941797841
1941797841
抽了几次凌晨五点半的,都是血亏。抽冰摇的也是血亏。亏的有总体百分之八十了,在这两个
点赞1
评论
肥皂盒亏10917元
五点半没妈,7发70.5的,结果都是0.4概率的两个世界2,加起来一块不到。(加上之前哥们抽的,连着十来发都是两个世界,笑死我了)
点赞1
评论
1941797841
真的不想说了,我发现几次了,有些账号在它那里几乎连出大货。不是针对账号是什么
五点半没妈,7发70.5的,结果都是0.4概率的两个世界2,加起来一块不到。(加上之前哥们抽的,连着十来发都是两个世界,笑死我了)
点赞1
评论
1941797841
我32发垃圾,有30发都是0.1的纯垃圾。77*30=2310
五点半没妈,7发70.5的,结果都是0.4概率的两个世界2,加起来一块不到。(加上之前哥们抽的,连着十来发都是两个世界,笑死我了)
点赞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