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子
首页
发帖
1941797841
发布于
2026-05-09 21:12
真的针对人,我无话可说了
综合讨论
2
浏览
(792)
点赞
(2)
收藏
9条评论
请
登录
后发表观点
拉二胡
2026-05-10 13:16
可是你还是会抽啊1**1哥
点赞
评论
破盒子–分9哥粉丝团
2026-05-10 11:31
亏麻亏炸
点赞
1
评论
长河渐落晓星沉
2026-05-10 08:40
还在抽?那还能说啥😓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2026-05-10 14:30
我真的活该,想收手前,想侥幸抽一两发中了心理舒服点,结果还是连黑,又亏出血。
点赞
2
评论
一只负鼠
2026-05-10 05:42
点赞
评论
一只负鼠
2026-05-10 05:42
我昨天运气挺好(๑´∀`๑)
点赞
评论
困意来袭
2026-05-09 22:41
就这样的,我亏1.3w就再也没碰过了
点赞
4
评论
王sb
2026-05-09 22:49
一样,我也亏了七八千,也不抽了
点赞
评论
御衡
2026-05-10 15:35
666我觉得我亏两千已经够多了
点赞
评论
让我先跑
2026-05-09 22:23
抽点贻情盒,几块的,十几的,亏了也不难受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2026-05-09 21:46
抽了49发77的,就中十来发传说,最重要的是中的有七发都是最便宜的盗贼,偏偏盗贼只有百分之五的概率。这不是针对账号是什么??又血亏一千多,但凡中的是其他传说也就亏大几百块。偏偏老是中偏保本的传说,真的可笑。针对账号演都不演了吗?
点赞
1
评论
1941797841
2026-05-09 22:11
有些账号就连中血赚,就只把我往死里坑。
点赞
1
评论
莲雾鸽鸽
2026-05-10 00:09
好兄弟啊!
点赞
1
评论
肥皂盒亏10917元
回复
1941797841
2026-05-11 00:14
无非两种情况。第一个就是好的都被内部号抽中的呗,坏的都我们抽中的。第二个就是咱们的号都黑了。
有些账号就连中血赚,就只把我往死里坑。
点赞
1
评论
查看更多回复...
王sb
2026-05-09 21:42
别抽了,如果是为了玩游戏,不如直接买,如果是为了抽奖,不如玩游戏
点赞
1
评论
1941797841
2026-05-09 22:09
嗯,这次没像之前那样心态炸了。经历了这么多次,真的看透了。现在只玩游戏里了
点赞
1
评论
1941797841
2026-05-09 21:36
抽了几次凌晨五点半的,都是血亏。抽冰摇的也是血亏。亏的有总体百分之八十了,在这两个
点赞
1
评论
肥皂盒亏10917元
2026-05-09 22:16
五点半没妈,7发70.5的,结果都是0.4概率的两个世界2,加起来一块不到。(加上之前哥们抽的,连着十来发都是两个世界,笑死我了)
点赞
1
评论
1941797841
回复
肥皂盒亏10917元
2026-05-09 22:37
真的不想说了,我发现几次了,有些账号在它那里几乎连出大货。不是针对账号是什么
五点半没妈,7发70.5的,结果都是0.4概率的两个世界2,加起来一块不到。(加上之前哥们抽的,连着十来发都是两个世界,笑死我了)
点赞
1
评论
1941797841
回复
肥皂盒亏10917元
2026-05-10 18:54
我32发垃圾,有30发都是0.1的纯垃圾。77*30=2310
五点半没妈,7发70.5的,结果都是0.4概率的两个世界2,加起来一块不到。(加上之前哥们抽的,连着十来发都是两个世界,笑死我了)
点赞
1
评论
查看更多回复...
到底啦
1941797841
坑人钱财,替人挡灾
帖子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