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子
首页
发帖
1941797841
发布于
22天前
要不要这么离谱
综合讨论
1
浏览
(692)
点赞
(1)
收藏
7条评论
请
登录
后发表观点
一只负鼠
21天前
(*σ´∀`)σ
点赞
评论
束手就寝吧
21天前
搞的我老后悔前两天没买了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21天前
5.30号都才一一百七
点赞
1
评论
默称
22天前
没必要,这游戏质量没那么高,等打折再买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22天前
就高分的世界冰原没涨,进包进盒太多了。黑心盒朱进货囤了太多了
点赞
1
评论
1941797841
22天前
崛起组合包也在涨,之前三十多,现在五十多了。
点赞
1
评论
1111
22天前
这个是真夸张 好几个月都是170左右 现在突然为啥涨到这么高
点赞
2
评论
默认眤称
21天前
存货卖没了呗,py最大的错觉就是觉得cdk这玩意是无限供应的了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22天前
之前我挂158都很久卖不掉了的,现在230了?想过其他游戏涨,真没想过这低分游戏大涨。前天我才179卖掉两个陈年老货,隔一天亏亏一百,这行情啊
点赞
1
评论
到底啦
1941797841
坑人钱财,替人挡灾
帖子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