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条评论
一只负鼠
一只负鼠
(*σ´∀`)σ
点赞
评论
束手就寝吧
搞的我老后悔前两天没买了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5.30号都才一一百七
点赞1
评论
默称
默称
没必要,这游戏质量没那么高,等打折再买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1941797841
就高分的世界冰原没涨,进包进盒太多了。黑心盒朱进货囤了太多了
点赞1
评论
1941797841
1941797841
崛起组合包也在涨,之前三十多,现在五十多了。
点赞1
评论
1111
1111
这个是真夸张 好几个月都是170左右 现在突然为啥涨到这么高
点赞2
评论
默认眤称
存货卖没了呗,py最大的错觉就是觉得cdk这玩意是无限供应的了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1941797841
之前我挂158都很久卖不掉了的,现在230了?想过其他游戏涨,真没想过这低分游戏大涨。前天我才179卖掉两个陈年老货,隔一天亏亏一百,这行情啊
点赞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