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条评论
Siraty
Siraty
每次注销至少能硬控自己一个星期,反复绑信息→注销,就没有抽盒子的机会了
点赞
评论
不抽
把余额都提现,芝负保不绑任何钱。静下心把净亏的钱算一下,亏的太多知道是陷阱就不想再抽了。
点赞1
评论
不抽
净亏5k,现在肥皂明晃晃在我面前我也不会去点了,物隔绝只是一时,在思想上认识到,就不会再抽。
点赞
评论
不抽
亏的钱我当长教训,不想着回本了。当时一旦想回本,不甘心,就血亏。加油,祝你早日戒掉。
点赞1
评论
皑原
皑原
什么意思,昨天发完帖子今天又没忍住?
点赞1
评论
Doro
Doro
还是没忍住嘛,老哥
点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