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条评论
1941797841
1941797841
我砸了近四w,才卖了三千多余额
点赞2
评论
再抽死马
不是哥们比我还惨,我8000多卖了3000余额🥹
点赞2
评论
1941797841
有些游戏砸手里了,我一大堆生化4,前几天突然新史低,两个版本差不多都降了三十块,卖的话又亏一两千。还有之前的pr5,六十多的突然就四十了,又亏。所以我都没卖
不是哥们比我还惨,我8000多卖了3000余额🥹
点赞1
评论
秋之回忆リン3
不卖的话那不纯亏吗,还是说价格能涨回去
有些游戏砸手里了,我一大堆生化4,前几天突然新史低,两个版本差不多都降了三十块,卖的话又亏一两千。还有之前的pr5,六十多的突然就四十了,又亏。所以我都没卖
点赞2
评论
决心与梦想꧂8
攒不住,多了就跑肥皂盒挥霍了,有个101就提
点赞
评论
决心与梦想꧂8
大佬
点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