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子
首页
发帖
雨日长长
发布于
10天前
终于薅到匹歪的羊毛了
50到手
综合讨论
3
浏览
(740)
点赞
(3)
收藏
3条评论
请
登录
后发表观点
1941797841
10天前
我砸了近四w,才卖了三千多余额
点赞
2
评论
再抽死马
10天前
不是哥们比我还惨,我8000多卖了3000余额🥹
点赞
2
评论
1941797841
回复
再抽死马
10天前
有些游戏砸手里了,我一大堆生化4,前几天突然新史低,两个版本差不多都降了三十块,卖的话又亏一两千。还有之前的pr5,六十多的突然就四十了,又亏。所以我都没卖
不是哥们比我还惨,我8000多卖了3000余额🥹
点赞
1
评论
秋之回忆リン3
回复
1941797841
10天前
不卖的话那不纯亏吗,还是说价格能涨回去
有些游戏砸手里了,我一大堆生化4,前几天突然新史低,两个版本差不多都降了三十块,卖的话又亏一两千。还有之前的pr5,六十多的突然就四十了,又亏。所以我都没卖
点赞
2
评论
决心与梦想꧂8
10天前
攒不住,多了就跑肥皂盒挥霍了,有个101就提
点赞
评论
决心与梦想꧂8
10天前
大佬
点赞
评论
到底啦
雨日长长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帖子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