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味少女心3
发布于

我真的超爱py,让我帖子过审吧



p
y


p
y


p
y


p
y

❤️
p
y
还得是py盒🐷有良心,良心大大滴

topic

浏览 (522)
点赞 (6)
收藏
7条评论
雨见川2
雨见川2
应该上届盒子就收他们服务费,没抽完再收,要不然一大堆无良盒子
点赞1
评论
雨见川2
上架
点赞
评论
小橄榄猫钱多多
本来就收啊,有没有可能就是因为上盒要收手续费,还要交税,又要自己赚钱,所以到处都是黑心盒。
上架
点赞
评论
再抽死马
再抽死马
点赞1
评论
再抽死马
再抽死马
概率看看就行了,实际比这更低也说不定。系统会检测你最近有没有提现啥的,有的话就不会让你再赚的,妈的我0.7%的垃圾都能连出两个,昨天又血亏2000
点赞3
评论
SerTraLine
你看看你id呢,还抽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1941797841
哪个盒朱的?
点赞2
评论
柠檬味少女心3
某风的,199往下翻几下就找到了
点赞2
评论
fw
fw
神了😋
点赞1
评论
柠檬味少女心3
就说diao不diao吧
点赞1
评论
柠檬味少女心3
点赞1
评论
柠檬味少女心3
还有这个,更是逆天,26发,只有4个是纯赚,15个纯亏,7个小亏或者保本,这都有哥们去抽,也是逆天了
点赞1
评论
柠檬味少女心3
20左右概率赚,太有实力啦,这就是199,太棒啦,太良心啦,发了十几个贴就过审一个,我们py还是太大气啦
点赞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