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子
首页
发帖
柠檬味少女心3
发布于
10天前
我真的超爱py,让我帖子过审吧
我
爱
p
y
我
爱
p
y
我
爱
p
y
我
爱
p
y
我
❤️
p
y
还得是py盒🐷有良心,良心大大滴
综合讨论
6
浏览
(522)
点赞
(6)
收藏
7条评论
请
登录
后发表观点
雨见川2
10天前
应该上届盒子就收他们服务费,没抽完再收,要不然一大堆无良盒子
点赞
1
评论
雨见川2
10天前
上架
点赞
评论
小橄榄猫钱多多
回复
雨见川2
9天前
本来就收啊,有没有可能就是因为上盒要收手续费,还要交税,又要自己赚钱,所以到处都是黑心盒。
上架
点赞
评论
再抽死马
10天前
点赞
1
评论
再抽死马
10天前
概率看看就行了,实际比这更低也说不定。系统会检测你最近有没有提现啥的,有的话就不会让你再赚的,妈的我0.7%的垃圾都能连出两个,昨天又血亏2000
点赞
3
评论
SerTraLine
10天前
你看看你id呢,还抽
点赞
评论
1941797841
10天前
哪个盒朱的?
点赞
2
评论
柠檬味少女心3
10天前
某风的,199往下翻几下就找到了
点赞
2
评论
fw
10天前
神了😋
点赞
1
评论
柠檬味少女心3
10天前
就说diao不diao吧
点赞
1
评论
柠檬味少女心3
10天前
点赞
1
评论
柠檬味少女心3
10天前
还有这个,更是逆天,26发,只有4个是纯赚,15个纯亏,7个小亏或者保本,这都有哥们去抽,也是逆天了
点赞
1
评论
柠檬味少女心3
10天前
20左右概率赚,太有实力啦,这就是199,太棒啦,太良心啦,发了十几个贴就过审一个,我们py还是太大气啦
点赞
4
评论
到底啦
柠檬味少女心3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帖子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