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子
首页
发帖
云之彼端ᐢ꒱7
发布于
18小时前
数码宝贝这个价都没人买吗
综合讨论
浏览
(400)
点赞
收藏
4条评论
请
登录
后发表观点
帅飞丈母娘
3分钟前
价格高了
点赞
评论
默称
16小时前
挂着呗,现在价格比成本还低了,迟早能卖出去
点赞
评论
穿舞鞋的猫
17小时前
本来就是冷门游戏,玩的人不一定知道py,py的人不一定买
点赞
4
评论
云之彼端ᐢ꒱7
17小时前
还真是这样的
点赞
评论
穿舞鞋的猫
回复
云之彼端ᐢ꒱7
16小时前
隔壁黑盒的人说等史低了就会有人来py买就能卖出去了
还真是这样的
点赞
评论
再也不抽了
18小时前
贵了
点赞
评论
云之彼端ᐢ꒱7
18小时前
这都贵了吗,新史低都不一定比这个便宜
点赞
评论
到底啦
云之彼端ᐢ꒱7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帖子
24